3.20.2011

回娘家

我這個懶惰又遲緩的人,究竟要積存多少的思想在心裡才清理呢?這篇文字早應該在2月底出現了。

2月底,因工作的原因,星期六回APA搞了一個活動。由準備到活動當日,都有一種回家的快樂和篤定。快樂,因可與久未見面的舊同事再見和合作;篤定,是因為我整個身體,對這個環境已熟悉到自如自在,那裡有斜坡、有樓梯固然清楚,在劇場裡大聲說話和喊叫,都讓我回味不已。

感謝後台一眾大哥大姐的幫忙,他們的專業教我佩服,對工作的自我要求更教我想起以前在這裡讀書的時光;亦非常感謝前台同事的幫忙,大家見面互相問候,還是教我感到很親切和溫暖。

隨着我最後一位熟悉的舊同事離任,APA已經完全不是我當年讀書工作的環境和氣氛了。改變是阻擋不了的,亦不由人控制。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,我還是只記取那些快樂和深刻的回憶,珍惜每一位盡心做好本份又曾幫忙我的舊同事,然後繼續向前望。

在這個不安和慌亂的世代,也只能如此了。天父,求祢保守和祝福APA這個地方和在那裡工作的每一位舊同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