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9

一點心情記錄


1. 一點,我不是忙着上班,就是吃午飯;或是已經睡了,發着美夢。

真無聊,無厘頭地食字。

2. 明天第一次去舊同學的教會,我第一次主動提出。我想,也是時候多點認識這位天上的父。總不能每晚睡前都祈禱,卻對自己談話的對象認識這樣淺。

我想踏實一點面對現實。

我的想像依舊飛翔,依舊胡思亂想很多人與事。我不想扼殺自己的想像力,卻依舊擺脫不了妄念帶來的傷害。我只能倚靠和盼望。

3. 剛看了塵翎的部落格,她列了九點很好的生活態度,我非常同意。實在很希望自己都可以做到。

最希望的還是「溫柔地堅強。」

4. 前兩天,去了投注站,糊里糊塗買了一票六合彩,感受了那裡的環境和氣氛。六合彩沒中,卻覺得真要寫劇本了。

5. 未來的工作如何,仍是未知之數。感謝有心人讓我參與某教學計劃的記錄工作,讓我從中偷師。這絕對有助我開創教學的路,我真要有足夠的勇氣和堅強走下去。

6. 運動讓我開懷。要多做運動,雖然運動過後會勾起一點傷懷。不過,我今天發現,多看書有幫助。我要一如以往地多看書。

7. 希望自己身體健康。

8. 一點,並沒有一點,竟然寫了八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