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.2009

感謝……所有愛我和關心我的


我向來自閉,不太懂或願意公開地表達自己很私人的感受。三月開始這個網誌,對我來說,已經是很突破的一件事。

今天生日,是以往任何一年的生日中,最平淡的,卻給我很深的感受。上星期開始直至今天,都讓我深深感受到身邊親友對我的愛護和關心,感謝,也感動。

這一年多的日子,我經歷了很多,人一下子也長大了不少。有些事放下了,有些事還在掙扎着;有時候平靜,有時候徨恐。很感謝各位好友這段日子的陪伴、開解和安慰,給我很大的反省。我也努力地學習改變,讓自己可以正面一點。

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固執和軟弱。

感謝大家,靜思祝福各位平安快樂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