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7.2009

醫院記―後記


2009年快過了,回想起來,這一年來經歷了很多挫敗,我在這些挫敗中學習了很多,看清楚自己和身邊很多事,也感覺自己改變了很多。

最難忘的,當然是身體出了毛病,第一次住醫院和做手術這一系列的經歷,真是很難忘,也很surreal,真有點像做戲。

由我發現自己有病的經歷、到做手術、到傷口護理,這整個經歷都令我學習、成長和變得堅強,很奇妙。

是啊,我是基督徒嘛,當然甚麼都入天父數囉!但以前的我,遇着這麼多的不快,必定埋怨;現在不會了,我反而為自己在當中的成長感恩。

我還感恩一件事,就是天父對我的愛,真是深厚啊!由我第一天進醫院,我已經想,在這段我經濟不穩定、賺這麼少錢的日子,我竟然在全香港最貴的醫院做手術,很surreal啊!天父又把我交在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手上。好了,到最後發現這醫生借醫術獅子開大口,正擔心自己的積蓄會失去一大半,幸好保險費又幫了我一大把。還有,當我反抗這位愛財的醫生時,天父又讓我遇到一位很善良和用心的好醫生﹙還很感謝他送書又送藥給我﹚。

這些全是天父的愛和恩典,祂把我的輕率、軟弱全轉化成一種恩典,竟連一點傷害也沒有。謝謝天父!

一年過去了,感恩之餘,實在希望一切重新開始,新一年有新的發展和開拓,希望自己不斷進步,活得積極、堅強和喜樂!

P.S. 我知自己的文章沒人看。不過,好醫生是不怕公諸同好的。他是周慶平醫生,外科醫生,診所在銅鑼灣禮頓道,電話:2891 9013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