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2009

恐懼


我羨慕勇敢的人。有勇氣的人,我想,他的世界、他的胸襟應該寬大。

既然說羨慕,那我就是一個膽小的人了。我一直都知自己膽小,卻到現在才明瞭,那膽小的程度可以這樣深。

今天一早起來,去練游泳。平生第一次到公共泳池,設備完善、乾淨,感覺不錯。只是,我一下水,一把頭放在水裡,恐懼感就來了。那小小的水壓真讓我有點怕。

好不容易讓自己的頭浸在水裡久一點,卻始終不能浮起來。練了一小時,都只是踢踢水和把自己的頭浸在水裡,感到自己好像那些給黑社會大佬捉回來的二五仔,不停把頭浸在水裡,害怕時就彈起來,真是一個大傻瓜。

我自懂性以來就怕水,小時候連洗頭也怕,所以家人從來不逼我學游泳。特意要學游泳,是我給自己的磨練,希望可以克服自己的弱點。雖然一開始,我已經有點怕,但我不想放棄。人生有很多事情,已經不由自主地要放棄了,還望上天給我足夠的勇氣,成全我這個希望吧!讓我有機會探索水底的世界,試試在水中活動吧!

星期四還會再練習,希望可以有點突破吧。

今天認識了一位工作上的朋友,謝謝她給我工作。她對我的欣賞,對我有太大的鼓舞了。第一次見面,認識不深,我也不好意思太過熱情和坦白。謝謝她再給我機會,這次的工作困難一點了,不過應該還可以應付。難度高點代表人工多一點,幫補幫補家計,不錯不錯!

能夠認識新朋友,挺不錯。她也很特別,一把長長的秀髮,一對大眼睛,黑黑廋廋,很有氣質的一位母親、視覺藝術家,雖然她不大做藝術創作了。

也是的,在香港,搞藝術確實難以維持一個家庭,還是從商好了。

我面前的路雖然不明確,那就看看當下的風景,盡力做好面前每件事吧!細心想來,我也確實有很多事要做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