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09

To: 昇哥


昇哥:

你來香港,那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。我由十多歲開始聽你的歌,一直都沒有機會看你現場演唱,而你又總看不上香港﹙你的豁達和隨意,絕對不介意我這樣說吧﹚。看不上也是understandable的,這個我非常明白。

無論如何,你也是來了,與另外兩位大哥。不知何解,台灣就是有這麼多懂音樂懂唱歌的大哥。你們的音樂真讓人好陶醉呢!

昇哥,你知嗎?縱然你恨情歌,我還是很愛你的情歌。愛到……一直深信,我會不問情由、不理一切,愛上一個會唱你情歌的人。我一直好奇地等……

不過,我現在已經不會再這樣傻瓜地等了,也不特別期望了。想聽你的歌,開CD player就可以了。聽你真人演唱當然是更好的,我曾幾何時,非常盼望呢,有想過去台灣看你的演唱會呢!

只是,想了好幾天,我還是不來看你這個香港的演唱會了。

因為我不想一個人看,因為我知道,當我聽到你現場唱《不再讓你孤單》,我必定會失控地哭起來。

我想像,你一定會懶懶地說:「那是你的損失。」

是的,我知道,那一定是一個很大的損失,沒辦法了。

換另一個說法,就是「I’m just not that into 昇哥」了。

昇哥,請你繼續做高質素的音樂。雖然你近來的音樂,少了情歌,又不是easy listening,我還是一如以往地捧場呢!請你多去旅行、多寫作、多拍照。你讓我看到一個有才華、見多識廣、豁達開朗、溫柔又有幽默感的男人是何等模樣的。

而我,就只能祈禱,祈禱能遇上一個這樣有趣的男人……

祝你Good Show!

CS

P.S. 真希望人生中有一次,可以到台北的酒吧看你唱現場。不過,希望你不要再在酒吧惹上麻煩了。年紀不小了,有甚麼傷患難復原嘛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