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.2009

矛盾

這幾天腦裡沒有閃進半隻字,心思都在如何開展新工作。

我就是這樣沒天份,不能一心二用。

心病好得七七八八,肚子要吃飯,也是時候想想如何賺錢。只是,從我畢業出來打工開始,我總不能一邊賺錢、一邊寫作。以前我會埋怨工作太重,現在我會慨嘆自己沒有天份,惟有努力一點strike the balance,我還不想放棄寫作。

近來喜歡看陳寧的作品,知道她病了,希望她盡快痊癒。

想來也好笑,我竟然不敢把以上的問候寫在她的網誌,怕打擾她;寫在自己的網誌,她卻不會看到,那寫來……

對陌生人,還是默默送上祝福和問候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了,謝謝。(因你留下連結呢。)
    不要想有沒有天份,就寫啊,寫出來寫下去才知道呢。
    天份只是開始時有點用,往後是要很多的努力和堅持。

    ningvill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