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1.2009

感謝

生活很平靜,卻沒有重心、沒有焦點,好像很多事情要做,又好像沒一樣是重要的。

找不到一個方向,讓我奮勇向前。

這段日子,讓我終於明白到人生的不確定,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會遇到甚麼,只能努力做好面前的。

那我就努力讓自己保持輕省的心情,繼續寫作,繼續找工作,畢竟人還是要活得健康和開心。

這段日子讓朋友擔心我,真是罪過。我沒事了,感謝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。

感謝J這段日子陪我看戲和聊天,有人陪自己看戲很快樂,我一個人看戲的日子也真太長了;也感謝她送我的歌曲,好聽得你只能呆在當場,讓眼淚溫暖地流過面頰。

感謝另一個J拉我一起打羽毛球,跟幾個新舊朋友打球,嘻嘻哈哈,出一身汗,真痛快。

很感謝她們明白我的心情。是不是英文名字同是J開頭的會比較容易瞭解?

開這個網誌,原先是想讓自己多寫小故事,可惜現在竟然寫了這麼多個人感懷的東西……唉……

要寫劇本了。劇本由小故事引發,這個故事發生在投注站門口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