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7.2009

今天早上,矇矓間,作了一個奇怪的夢……

那個夢其實很簡單,只是我變回一個學生,要負責一塊壁報的佈置。可是我從來不懂繪畫和圖像的東西,於是就逃避,只顧看書,把那塊壁報置之不理。在老師來看前半小時,才匆匆忙忙找人幫手,然後又發現自己的意念沒時間實踐……

我不知道結局如何,因為我醒了,不是被那夢嚇醒,是被窗外的雨… 弄醒……

看出窗外,大雨綿綿,不禁嘆氣……這段日子的天氣,真令人鬱悶得不得了。印象中,好像從沒有一段日子,我這樣渴慕燦爛的陽光……

這段日子,每次想練太極就下雨,想做的事都做不成,也只好認命、看書、看戲、寫文章…… 卻寫不到劇本……

不想嘆氣、不想流淚、不想難過……真的,真的要寫劇本了…… 我向來不是一個欠交功課的人,也不愛臨急抱佛腳。

想着想着,小可愛的哭聲在客廳響起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